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4  阅读次数:1345

      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先后与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宁波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可口可乐、麦当劳、嘉吉公司、全球食品安全倡议、世界银行等政府部门、知名企业以及国际组织合作开展多方位的、全面的、国际化的食品安全培训。培训师资力量雄厚、培训内容丰富。既包括免费为中小型食品企业提供的食品安全通用知识公益培训,也包括诸如国际IHA组织认证的危害分析的关键控制点培训、全球市场计划食品安全培训等高端培训,还可针对企业、政府部门要求提供专项培训。交大还成立了学生社团开展了食品安全进学校、进社区、进山区等一系列社会实践活动,把食品安全理念和知识传播给每一个人。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