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支部简介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支部隶属于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委员会。现有党员14名,设支部书记1名、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1名、宣传委员1名。党员覆盖农村与区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现代农业教育培训中心、农业技术推广、学报等部门。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发展目标、战略定位与重点任务,以“党建引领、求真务实、创建特色”为指导,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科学把握改革与发展,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围绕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农业技术推广、都市农业智库、农业科研基地建设等重点领域,推动党建工作与新农科事业发展相结合,努力打造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支部:

支部书记:曹正伟

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高岩

宣传委员:陈佩青

党员(按拼音顺序):蔡保松、曹雅婷(女)、曹正伟、陈磊(女)、陈佩青、高岩(女)、李强、刘尧倩(女)、彭勇政、唐峰、周培、周新初、周元飞、祖嵩皓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