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集团何剑总监一行到我校开展合作研讨

发布时间:2021-11-15     阅读次数:4261    

     11月15日下午,为扎实推进此前伊利集团与我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在前期对接和研讨基础上,伊利集团上海创新中心研发总监何剑带领相关技术团队与我校专家,共计20余人,围绕可持续养殖、营养与健康、加工工艺、安全与品质、产品开发、可持续包装等技术领域的合作进行研讨交流。会议由上海交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上海交大内蒙古研究院现代农牧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吕红芝主持。

     何剑总监首先介绍了伊利集团的基本情况及研发体系;我校专家结合研究方向介绍了相应的技术支撑点。在随后的自由交流环节,双方结合交大专家团队的专长与伊利集团的发展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后续,双方将继续发挥上海交大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伊利集团的资源和产业优势,协同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科技兴蒙”战略实施。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