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武天龙教授考察金山油豆角种植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读次数:3246    

       9月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金山教授工作站武天龙教授与金山区蔬菜技术推广站主任陈红辉、金山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陆秋生、张堰镇农技站站长郭庆一同到上海思瑶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考察串串红油豆角栽培情况,并就菜豆产业联合体建立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结合苗期的长势情况,武天龙教授分析了如何避免秋季高温对油豆苗生长的影响。依据调研情况,陈红辉主任建议将串串红油豆角在金山区其他种植面积较大的合作社进行示范,推动产业联盟的建设;陆秋生副主任分析了金山区进行整区域产业联合体建设的可行性和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上海思瑶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张卫红经理表达了将联合金山区有影响力的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扩大规模并建立蔬菜超市的设想。郭庆站长表示全力支持将蔬菜和特色油豆角做大做强,提供各方面的政府服务和支撑。

 

 

 

       下一步,上海交大金山教授工作站将继续按照工作计划和任务要求在金山区做好农业科技服务工作,输送更多的交大智慧。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