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

主编:董召荣、曹林奎

出版社: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本教材结合当今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研究领域的发展前沿,系统地阐述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现状与趋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资源开发;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规划设计;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产业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生态建设;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文化创意;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经营管理等内容。本教材可作为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等农业经营主体新型职业农民的培训教材,以及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研究领域相关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参考书,并可供从事以上相关专业的高校师生、农业科研和农村技术人员,以及农村第一线领导干部参考。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