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高校联盟农业技术转移服务平台成立大会暨长三角高校种业成果转化对接会”在南京国家农创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7     阅读次数:2886    

       为发挥长三角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联盟)成员高校科技优势力量,深入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有效促进长三角地区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6月26日,由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宁波大学等长三角地区9所高校共同发起的长三角高校联盟农业技术转移服务平台成立大会暨长三角高校种业成果转化对接会在南京国家农创中心召开,我校作为联盟成员高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长三角高校联盟农业技术转移服务平台、上海交通大学科技推广服务基地及其他高校技术转移分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

       长三角高校联盟农业技术转移服务平台是以南京国家农创中心为载体,链接长三角地区涉农高校院所和企业的农业科技成果转移、高端人才团队创新创业的公共服务平台,由南京国家农创中心与长三角地区的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宁波大学、江南大学、江苏大学、扬州大学、安徽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9所高校共同成立。

       在随后的种业成果路演环节,来自联盟成员高校的6位种业成果团队代表开展了新品种路演,我校农生学院王彪老师推介了串串红油豆新品种,叶文秀老师推介了圆叶葡萄品种。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