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隋中泉教授一行赴阿坝县对接青稞产业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7     阅读次数:2231    

       8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隋中泉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陈允副主任一行赴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坝县开展阿坝县青稞产业精准扶贫工作。隋中泉教授一行与阿坝县农业畜牧和水务局、阿坝县高原黑青稞天然产物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就青稞产业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举行座谈会议。

       会上,阿坝县农业畜牧和水务局办公室主任杨龙波表达了对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并对阿坝县整体农业发展水平进行了介绍。

       阿坝县具有先天的地理优势,大力发展青稞产业是其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陈允主任表示本次合作为阿坝县青稞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希望通过科技扶贫的方式,助力阿坝优秀青稞产品的转移转化。隋中泉教授对青稞产品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做了详细的讲解,她提出高原黑青稞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对其天然产物的开发及应用具有很大的市场前景,并与阿坝县高原黑青稞天然产物开发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阿坝县高原黑青稞天然产物开发有限公司主要青稞产品生产线,董事长共曲甲对公司的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