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自在青西教授工作室在青浦现代农业园区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0-06-09     阅读次数:3097    

       6月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自在青西教授工作室签约仪式暨青浦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研讨会在青浦区现代农业园区举行。青浦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谢辉、副主任朱雪生,上海青浦现代农业园区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国平,副总经理薛建德,青浦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钱益芳,上海交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吕红芝,农业与生物学院曹林奎教授、蔡润教授等专家出席,会议由上海青浦现代农业园区总经理董斌主持。

       青浦现代农业园区董事长丁国平介绍了园区发展现状和建设目标、青浦水稻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与上海交通大学相关合作基础,并为园区聘任的技术专家颁发聘书。

       上海交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吕红芝与上海自在青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仁龙代表双方为上海交通大学自在青西教授工作室签约。

       上海交通大学自在青西教授工作室由上海自在青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建,成立后将为推动科技人员投身上海市“三农”工作主战场,强化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优化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促进当地乡村产业振兴、企业增效和农民增收等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特别是针对上海自在青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建设目标与技术需求,专家团队将积极开展农业技术指导、企业人才培训和决策咨询服务等工作,助力企业长远发展。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