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站、奉贤站获得2019度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工作站考评优秀

发布时间:2020-05-27     阅读次数:2408    

       教授工作站(室)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新农院”)历经十多年努力,精心打造出的服务品牌。由我校、地方政府(或企业)和农技推广部门共建。2006年,首个教授工作室在浦东成立。在随后十年中,教授工作室陆续发展到14家(仅长三角区域就分布12家)。2016年,在不断完善服务机制的基础上,新农院对教授工作室进行了合并升级。根据共建单位的属性,将教授工作室分为教授工作站(与区、县共建)和教授工作室(与企业、乡镇共建)两类,教授工作站下可设工作室。目前新农院在上海市建立6个教授工作站(具体见下图)。

       教授工作站专家队伍由首席专家、常务专家、驻站专家组成。通常首席专家由上海交通大学选派,常务专家、驻站专家由双方人员组成。教授工作站的日常工作实行首席专家负责制。

       在教授工作站(室)2019年度工作评价中,由于农业科技推广服务工作组织到位、服务地方成效显著,青浦教授工作站、奉贤教授工作站脱颖而出,获得年度考评优秀。特予以表彰!

 

青浦教授工作站专家队伍(2019年度)

首席专家:曹林奎

常务专家:邱卫国  沈健英  蒋其根(青浦)

驻站专家:钱益芳(青浦) 朱吉明(青浦) 王桂英(青浦) 戴平平(青浦) 蔡   润  邱江平  张才喜 奥岩松   李银生  邓   云  黄国桢  沈国清   蔡保松  支月娥   申广荣  曾   丽  李旭东  王新华   连红莉  张屹东  赵   琦  周元飞  沙之敏

 

奉贤教授工作站专家队伍(2019年度)

首席专家:黄丹枫

常务专家:常丽英  曾丽  朱萍(奉贤)

驻站专家:武天龙  王世平  牛庆良   姚    雷   敬   璞  王贵荣  赵    琦  马晓红   沙之敏  王   磊

 

上海市教授工作站(含室)分布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