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科技特派员”牛庆良研究员受科技部表扬

发布时间:2019-10-22     阅读次数:2714    

       10月21日,在北京召开的科特派制度推行20周年总结会议通报表扬了全国92名科技特派员和43家组织实施单位,我院牛庆良研究员作为科技特派员受到科技部表扬。

       牛庆良研究员入选全国优秀科技特派员的10年来,针对上海及周边地区农业产业发展需求,结合本人研究领域和技术特长,深入金山、浦东等地,在上海珠丰甜瓜专业合作社、上海越秀种苗有限公司、上海御郊农业专业合作社、上海交通大学石门湾教授工作站等基地,面向农业生产单位和种植农户,持续开展甜瓜新品种选育与生态化栽培、蔬菜规模化种苗生产、果树轻简化栽培等技术集成的应用推广,指导生产单位和农户生产,形成了良好影响和口碑。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