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农田智能监测与控污增效技术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3     阅读次数:3440    

       11月23日,由上海交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江苏诺丽慧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农田智能监测与控污增效技术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交大农生学院举行。江苏诺丽慧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张永涛董事长、许斯珩工程师、高海涛工程师,上海交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吕红芝副院长、农业与生物学院沈国清教授、王鲁梅副教授、航空航天学院胡世强教授,以及上海交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张永涛董事长介绍了江苏诺丽慧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概况。该公司作为一家从事智能农业技术研发,智能设备的生产与销售,肥料生产工艺与配方、土壤改良与营养平衡等方面的农业高科技推广应用公司,与上海交大在生物炭、复合功能菌种、化肥的加工混合技术和智能化应用等领域已开展了技术合作;共建的示范基地位于宿迁市江苏村村配农业合作社,主要示范农田智能监测与控污增效技术。双方就示范基地未来计划开展的技术合作进行了讨论。

       吕红芝副院长和张永涛董事长为示范基地揭牌。

 

       上海交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于今年启动了涉农基地梳理工作,对符合设立要求的示范基地予以分类认定、挂牌及考核等,实行统一管理。截至目前,已完成根域限制栽培技术和农田智能监测与控污增效技术示范基地的挂牌。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