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王新华副研究员获评首届桐乡市科技人才优秀导师

发布时间:2018-09-30     阅读次数:3551    

       9月29日,2018国家领军人才桐乡行暨科技人才对接会在浙江省桐乡市振石大酒店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石门湾教授工作站应邀参会。在大会上对2017年首届桐乡市科技人才导师工作进行考核表彰,上海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副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石门湾教授工作站常务专家王新华博士获颁优秀导师奖。

628319727632155914.jpg

 

       成立于2013年5月的上海交通大学石门湾教授工作站长期受到桐乡市科技局的关注和支持,工作站的工作得到科技局和石门镇的认可。2017年启动首届桐乡市科技人才对接活动时,王新华副研究员即被聘为平台导师(农业平台)和企业导师(石门湾四季果园)。一年来,在上海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桐乡市科技局、石门镇和相关合作社的支持下,导师工作得到充分认可,经过科技局考核评审,王新华副研究员被评为优秀平台导师(共2位)、优秀企业导师(共3位),彰显了上海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农业科技推广工作在桐乡市石门镇落地取得的实效,以及地方政府和企业的一致认可。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