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巾帼风采?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9     阅读次数:3263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厅和妇联联合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承办的2017级广西“巾帼风采·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第二期)于2018年9月3日至9月11日在上海交大七宝校区举行,来自广西的100名现代青年女农场主参加了培训。 

 http://www.agri.sjtu.edu.cn/Assets/userfiles/sys_eb538c1c-65ff-4e82-8e6a-a1ef01127fed/images/image001(140).jpg

       开班仪式由上海交通大学农生院副院长刘志诚主持,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岑宛玙、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厅科教处处长陈明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上海交通大学农生院党委书记周培致欢迎词。

http://www.agri.sjtu.edu.cn/Assets/userfiles/sys_eb538c1c-65ff-4e82-8e6a-a1ef01127fed/images/image003(92).jpg

       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有全国知名的农业专家、电商专家集中授课,课程涉及生态农业、农村电商、生鲜零售运营、互联网品牌建设、乡村振兴与三产融合、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等;还安排学员赴全国先进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美丽乡村示范地考察,开展现场教学,并专门安排了男女平等与社会性别意识主流化课程,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提问互动,课堂非常活跃,同时,对上海交通大学农生院合理安排的培训课程给予高度评价。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