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助力上海(松江)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开展

发布时间:2018-07-16     阅读次数:3234    

       7月12日,首届上海(松江)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浦南乡村振兴创新创业主题展在松江区新浜镇召开。松江区委副书记刘其龙、副区长王玮华及区人社、区农委、区经委、区科委、团区委等主办方参加活动。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刘志诚代表学院作为支持单位出席活动。 

http://www.agri.sjtu.edu.cn/Assets/userfiles/sys_eb538c1c-65ff-4e82-8e6a-a1ef01127fed/images/1(170).jpg

       此次大赛旨在整合并落实乡村振兴扶持政策,激发本土企业、创客团队和有志青年大学生创业激情,培养打造一支强大的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引入创业带动就业的创新创业项目,加快推进浦南绿色发展实践区、现代都市农业发展和乡村旅游建设。在开幕式中的院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上,松江区农委主任周留昌与学院副院长刘志诚等高校代表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http://www.agri.sjtu.edu.cn/Assets/userfiles/sys_eb538c1c-65ff-4e82-8e6a-a1ef01127fed/images/2(152).jpg

       据悉,农业与生物学院作为本次大赛的高校支持单位之一,依托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体系,对接“交大慧谷·绿谷杯”创新创业成长营等育人载体,为上海(松江)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输送优秀项目,并结合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支持社会实践团队参与当地现代农业产业调研,并在后续交流合作中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高校产学结合,促成“互联网+乡村振兴”新业态。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