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人民政府到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13     阅读次数:3262    

       6月21日,东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章荣刚一行来农业与生物学院调研交流,在农生大楼0-102召开座谈交流会,学院副书记龚强,植科系教授王世平,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蔡保松以及学院综合办主任卜军敏参会,会议由龚强主持。

http://www.agri.sjtu.edu.cn/Assets/userfiles/sys_eb538c1c-65ff-4e82-8e6a-a1ef01127fed/images/image001(115).jpg

       会上,章荣刚从历史文化、区位交通、生态环境、资源优势和农业特色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东海县的概况,希望在蔬菜、葡萄、草莓等东海特色农业方面与农生学院进行技术对接。龚强结合东海县农业情况介绍了学院园艺、动物、资环、食品四个板块的科研概况及学院教师人才队伍和重点实验室情况。蔡保松从学科交叉、农业推广、星创天地、成果转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王世平介绍了近几年与东海县在葡萄产业方面进行技术合作的情况。

       双方围绕科技合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后期将以葡萄产业为切入点,在具体的战略合作框架下有序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