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奉贤教授工作站开展对接指导服务

发布时间:2018-04-10     阅读次数:3090    

       43日,上海交通大学奉贤教授工作站专家黄丹枫教授和常丽英副教授来到上海绿煜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对接指导服务。两位教授在奉贤区蔬菜站站长和副站长陪同下,认真查看绿煜合作社的生产种植情况,重点对绿煜合作社育苗以及基质栽培技术进行指导。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教授详细询问合作社负责人在生产管理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制定后续对接服务方案。黄教授表示将充分利用高校科研优势,通过教授工作站这个平台,将好的科研成果输送到更多有需要的合作社上加以推广应用。奉贤区蔬菜站也将充分利用术现有的农技推广优势,做好高校与合作社之间的桥梁,以确保教授工作站能有效发挥作用。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