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与生态文明》

主编:曹林奎 黄国勤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内容介绍:

《现代农业与生态文明》根据编者多年的教学和科研经验,结合当今全球现代农业与生态文明研究领域的发展前沿,系统地阐述了现代农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关系,农耕文化与生态文明建设,现代农业的特征和发展趋势,生态文明建设的研究与实践,农村生态文明建设,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农业信息化与精准农业,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策略,现代农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等内容。本书可作为农业院校本科生通识课程教材,以及现代农业与生态文明研究领域相关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参考书,并可供从事以上相关专业研究的高校教师、农业科研和农村技术人员及农村第一线领导干部参考。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