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宠物营养师培训班在上海交大七宝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0     阅读次数:3770    

    上海交大农生院-PKC王牌宠物课堂培训基地成立暨“全国宠物营养师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17年11月24日在交大七宝校区举行。上海交大农生院与PKC王牌宠物课堂达成长久合作意向并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进行授牌及老师受聘仪式。上海交大农生院副院长刘志诚、农生院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陈磊、PKC王牌宠物课堂创始人王天飞、PKC王牌宠物课堂主理人吴惠珍及学员等30多人出席。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均来自于全国各宠物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通过三天的培训,该培训班于26日结束。培训内容包括宠物营养与整体健康、宠物鸟养护入门、宠物营养学基础、宠物食品与生产工艺、宠物行业未来趋势与发展等,分别由高级宠物营养师、宠物行业高级考评员王天飞;高级宠物营养师、高级宠物驯导师王屹强;高级宠物营养师靳峰老师主讲。培训结束后该班学员获颁上海交通大学宠物营养师培训结业证书。

       在开班仪式上,刘志诚副院长指出,王牌与上海交大农生院合作开发宠物营养师项目,依托农生院动物科学系的师资、宠物医院、宠物实验室等,一定办出特色,并为PKC王牌的王天飞、王屹强、靳峰老师颁发了培训教师聘书。吴惠珍指出,王牌宠物课堂秉承着宠物知识轻松学的理念,致力于不断输出专业型人才,这在某种程度上与交大的办学理念是不谋而合的。王牌非常感谢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对PKC王牌宠物课堂的支持与帮助,不仅提供办学场地,也提供强大的师资力量,王牌接下来也会更好、更快发展。

 

 

       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标志着上海交大农生院同PKC王牌宠物课堂的深度合作意向正式达成,并将会携手PKC王牌宠物课堂打造出专业的宠物培训课程,为宠物行业不断输送人才。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