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合作平台签约暨老港休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17-12-21     阅读次数:3599    

    12月18日,气温骤降,然而老港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展厅内人头攒动,暖意浓浓。为进一步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老港现代农业提质增效的内生动力。老港镇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农科院等多所院校签署战略性框架合作意向,与此同时,上海浦东老港休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镇党委书记徐纪明、浦东新区商务委旅游处处长张奎堂、浦东新区农委综合发展处处长程晓龙等出席活动,并为老港休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揭牌。

                                  

    镇党委书记徐纪明、人大主席刘德官为上海农科院果蔬研究所所长叶征文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农生学院蔡润教授、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俞骏教授、上海农科学院作物所袁勤研究员颁发特聘证书。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建安致辞:老港是浦东新区重点农业功能板块。近年来,我镇坚持“农业举镇”发展战略,围绕“美丽老港、生态老港、幸福老港”的发展目标,大力提升农业规模化、组织化、产业化水平,逐步形成了一条生产技术领先、经营规模适度、市场优势明显的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新路。2017年年初党委和政府制定实施了新一轮三农发展的一号文件,在扶持内容和资金额度上明显加大,特别是首次将农业科技和休闲旅游纳入和作为扶持重点。通过要创新驱动和接二连三来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此作为老港镇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引擎和新动能。

    镇长姚建安代表老港镇与上海交通大学新农村学院副院长吕红芝、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赵勇、上海农科园艺所所长朱为民、上海农科院作物栽培所副所长曹黎明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