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伯勋中心联合浦江绿谷参加2017年闵行区“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阅读次数:2935    

      9月17日上午,2017年闵行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在马桥镇满天星社区广场拉开序幕。今年的科普日活动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 科学破除愚昧”,整个活动共分为闵行主场活动、全国科普日系列在线活动和全国科普日系列联合行动三大类型。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与浦江绿谷基地受邀参加本次的闵行区主场活动—2017年闵行区科普嘉年华,中心富伟燕老师、基地周元飞、彭勇政老师以及智耕农源科技社的徐国斌、尹浩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心联合基地在活动中设置展台,向广大市民介绍了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的由来和职能,同时向社区居民进行了食品安全的宣传,分发食品安全和食品营养的小册子,并为现场的小朋友带来了精彩的食品安全知识小讲堂;浦江绿谷基地还为现场热爱绿植的观众带来了脱毒的草莓苗和紫甘蓝的小苗,并给小朋友讲解植物种子的生长发育过程,引来了现场小朋友及市民的围观。

       本次活动获得了市民的热烈反响,现场受众约1000人次,旨在向市民传递科学饮食、健康生活的理念,灌输良好的饮食习惯。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