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新华老师入选浙江省桐乡科技人才导师团

发布时间:2017-06-29     阅读次数:3302    

    2017年6月26日浙江省桐乡科技人才导师团组建成立并颁发聘书,同时举行了2017年桐乡科技人才专家团挂职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我院王新华副研究员被聘为桐乡市科技人才平台(石门农业)导师、企业(石门湾四季果园)导师。

      我院与桐乡市石门湾现代农业示范区合作,于2013年5月联合成立上海交通大学石门湾教授工作站,首席教授牛庆良、常务教授王新华等专家在石门湾示范区农管委的支持下,四年多来坚持不懈地服务于石门现代农业发展,从指导田间生产(植保)、新品种引进到建设高端农业示范基地,在石门湾现代农业示范区已形成特色鲜明、集生产观光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基地10余处,为乌镇—石门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建设做出了贡献。2016年初桐乡乌镇—石门省级旅游度假区的获批,政校企共同打造的上海交通大学石门湾教授工作站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石门湾四季果园成为最具特色的生产休闲旅游农业示范点。

     为了进一步提升农业科技在石门的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桐乡的现代旅游农业发展,王新华副研究员受聘为5位平台导师中的农业导师,同时被聘为挂职到相关企业的15位企业导师之一。在大会上,同时启动了10名博士后挂职(实践)服务活动,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嘉兴学院等十多所院校的师生参加了活动。大会由副市长朱伟强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林根出席并致辞。

 

石门湾教授工作站供稿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