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农业,健康生活——科技大咖面对面食品安全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23     阅读次数:3544    

      2017年5月20日,在上海科技节之际,浦江绿谷低碳农业科普基地携手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参加了科技灵触感——科技闵行区科技生活方式展。活动当天浦江镇启动了共享科技资源项目,上海空间推进研究所、浦江绿谷低碳农业科普基地、浦江镇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闵行区防震减灾科普馆等一批共享科技团队发挥自身优势为社区和学校提供科技活动共享资源,开启了浦江镇科技资源共享模式。

      基地在本次科技节开启的共享资源是都市农业科技成果,通过对低碳农业科学技术的展示,普及食品安全等农业知识,倡导的是“绿色农业,健康生活”理念。

      在科技零触感——科技大咖面对面活动中,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富伟燕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互动讲座《小小食品安全健康课堂》,让大家学习到了绿色农业和健康饮食的科普知识。

      交大志愿者教小朋友如何正确洗手,防止病从口入。

      互动环节小朋友非常积极,争相提问。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