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科技,开启梦想;绿色农业,健康生活—— 基地参加2017上海科技节闵行区科技生活方式展

发布时间:2017-05-22     阅读次数:3357    

5月20日以上海科技节为契机,由闵行区科协、浦江镇人民政府主办,浦江镇科协、浦江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科技灵触感——闵行区科技生活方式展在浦江镇红星美凯龙精彩开启。闵行区科协主席宋运堂、浦江镇副镇长陈红铭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近千名热爱科技的市民参与。

闵行区科协主席宋运堂为活动启动仪式致辞

 

闵行区科协主席宋运堂与浦江镇副镇长陈红铭一同开启活动

 

     活动当天浦江镇启动了共享科技资源项目,上海空间推进研究所、浦江绿谷低碳农业科普基地、浦江镇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闵行区防震减灾科普馆等一批共享科技团队发挥自身优势为社区百姓和学校少年儿童提供了科技讲座、科技体验课、科技培训等丰富的科技活动资源,开启了浦江镇科技资源共享模式。

 

      科普基地介绍了各自的科普资源。浦江绿谷低碳农业科普基地的口号是“绿色农业,健康生活”,共享资源是“都市农业科技成果”,以低碳农业科技展示,普及食品安全等农业知识,倡导和谐、美丽、健康的生活。

      浦江镇社事办主任郁梅,浦江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主任任毅辉一同上台为共享科技团队授开启科技资源的金钥匙。在镇域范围内搭建了科技领域区域化党建的大平台。

     伴随着“共享科技、开启梦想”的金钥匙开启,浦江绿谷低碳农业科普基地将继续为学院科技成果科普推广服务,为学校学生科技创新服务,为社区居民建设美好家园服务。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