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铃薯主食化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12     阅读次数:3691    

     2016年12月7日,马铃薯主食化交流会在农业与生物学院0-103举行,上海市农业委员会种植业办李建刚副主任、上海市农业发展促进中心殷文谦副主任,上海师范大学魏新林教授及上海清美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上海中饮食品集团、上海盘中餐食品有限公司等七家食品企业代表等二十余人来我院调研。陈功友副院长、谢立平副书记及学院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陈功友副院长对上海市农委领导及企业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开展马铃薯主食化的推进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对上海市农委就学院开展马铃薯主食化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王正武教授就研究项目“上海特色的马铃薯主食化关键技术成果转化与特色产品的开发”进行了阶段性汇报,并对其课题组完成的30多项马铃薯主食化产品进行了展示。

     李建刚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王正武教授团队对马铃薯主食化推进工作做出的贡献,指出马铃薯主食化的意义及重要性,就上海市推进马铃薯主食化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各方对马铃薯主食化推进工作中的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主要针对技术攻关中的问题,产品功能化开发,标准订立,产品的口感、色泽、营养兼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另外各个企业交流了近期马铃薯产品的工作计划。

随后市农委领导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