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农业科普进社区活动之三:阳台蔬菜种植

发布时间:2016-11-28     阅读次数:3430    

    2016年11月23日,在闵行区浦航邻里中心开展了低碳农业科普宣传进社区第三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阳台蔬菜种植”。浦江绿谷基地和闵行区浦江镇科协共同主办了这次活动。
                      
    浦航邻里中心秉持“邻里驿家,幸福同行”的理念,辐射闵浦三居等9家居委会,是浦江镇第一家邻里中心。在这个平台上,浦江基地将不定期举办低碳农业科普活动,为居民的邻里互动空间带来农业科技的乐趣。
                      
    活动期间,为居民讲解了工厂化育苗的过程,指导他们利用废旧的泡沫箱等容器,种植蔬菜种苗,培养居民低碳生活理念,同时还可以美化环境,丰富餐桌,为居家生活增添乐趣和健康!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低碳农业科技,让市民了解都市农业的发展现状,有35位居民预约参加了体验,得到居民积极的响应,没有预约到的居民等待下一次活动安排。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