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和大理州漾濞县人民政府签订核桃研发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6-10-13     阅读次数:3070    

     9月1-3日, 我院齐红书记等一行应邀参加了大理州漾濞核桃节,出席2016年中国大理漾濞核桃节招商引资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及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签订三方框架合作协议, 将在漾濞核桃系列产品研发, 人才培养与技术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延伸漾濞核桃产业链,提升漾濞核桃市场占有率,促进漾濞县核桃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泽鹏、漾濞彝族自治县书记杨瑜,县长左学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华荣、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书记齐红、张才喜教授、邓云副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院长单爱党等及相关合作企业领导出席会议。会上漾濞彝族自治县县长左学政致词,希望通过合作,将对“漾濞核桃之乡”未来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参与合作企业和高校寄予厚望,并向多方对漾濞县核桃产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书记齐红表示,深切感受到漾濞县的历史文化悠久,浓厚的民族特色,和丰富多彩的生物资源,希望通过三方合作, 以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作为对接省州政府公共平台,共同成立漾濞核桃研发专家站,上海交大及农生院将派出专业科研团队到漾濞县及相关企业开展合作,为核桃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三方一致表示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齐红书记一行会后还考察了漾濞县农业发展和核桃产业, 参观访问了云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漾濞核桃研究院和云南省农业科学研究院高山经济植物研究所。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