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参加闵行区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7     阅读次数:2665    

        9月24日,以“创新放飞梦想 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的闵行区全国科普日嘉年华活动在浦江镇红星美凯龙商场精彩开启。陆伯勋中心富伟燕老师,浦江绿谷基地彭勇政老师带领智耕农源科技社的学生参加了活动。

       中心在活动中设展台,进行了食品安全的宣传,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食品安全知识小讲堂;良好的卫生习惯,从学会如何正确洗手开始,仇干同学现场演示 “正确洗手六步骤”,小朋友们纷纷认真模仿;彭勇政老师为现场热爱绿植的观众解答家庭种植盆栽花卉碰到的诸多问题,讲授如何选择购买无公害健康蔬果等小妙招。

 

       本次活动获得了市民的热烈反响,共有1200多名的市民参与,其中包括数百名青少年。活动向市民传递了科学饮食、健康生活的理念,有助于百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科学成为安全健康生活的保障。

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 富伟燕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