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果树专家团队基地落户多利农庄

发布时间:2016-08-31     阅读次数:3293    

       为深化校企合作,搭建技术服务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上海交通大学与多利农庄的合作签约仪式于2016年8月10日上午在多利农庄陆家嘴展销中心举行,标志着“上海交通大学果树专家团队基地”正式落户多利农庄。崇明区唐海龙区长,区农委袁刚主任,区林业站吴德平站长;市财政缪京副局长,农财处李斌处长;市农委陆鸣副主任,科技处田吉林副处长;市科委生物医药处董树沛副处长;市林业总站高翔伟站长;市农科院林果所叶正文所长;多利农庄张同贵董事长,有机工程中心江洪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吴旦教授,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周培教授,王世平教授、张才喜教授等相关人员出席参加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周培院长代表交通大学方签署合作协议。
       王世平教授就上海柑橘产业现状、面临的问题和解决途径做了一个简短的学术报告,与会领导给了充分肯定,并对多利农庄柑橘基地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果树专家团队落户多利农庄将立足高校的智力、科技和企业的基地、品牌、资本与供应链等各自行业优势,以项目为载体促进上海交通大学科技成果的转化,建设集科技创新、集成示范和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平台,在推动现代农业发展道路上携手进步,合作共赢。项目一期将以上海柑橘为媒介,携手展开柑橘高品质生产和产业提升,谋求上海柑橘产业的转型升级,再创上海柑橘的辉煌。

 

 

 

 

【上海交通大学 果树研究室 供稿】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