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联合达能集团在洱源县开展食品安全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2016-08-02     阅读次数:2922    

       7月22日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联合达能集团,在云南省洱源县举办了一场食品安全公益培训。培训以GFSI(全球食品安全倡议)全球市场计划的制造商初级水平指导文件为内容,来自洱源当地的乳品、肉制品、农产品等加工制造企业的2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得到了洱源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洱源县副县长邓云、邓川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书记董泽锋出席了本次活动。邓云副县长为培训致辞,感谢中心为当地的食品企业提供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让企业对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有了更科学和全面的认识,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培训内容分为五个部分:GFSI 全球市场计划项目介绍、良好操作加工规范、食品安全危害控制、食品安全生产体系、以及乳品质量安全控制。前三个部分由中心副主任岳进讲授,后两个部分由达能集团质量经理乔艳华讲授。两位老师在培训过程中结合当地企业实际状况穿插案例分析、与学员互动,培训内容生动实用。乔艳华经理还有针对性的介绍了达能集团在乳品生产和安全管理上的先进技术和方法,使洱源当地的龙头企业蝶泉乳业受益匪浅。

 


       “食品安全公益培训项目”由陆伯勋中心发起,食品行业的大企业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共同为食品生产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食品安全培训,旨在提高中小企业的食品安全水平,保障食品供应链的安全。本次培训得到了达能集团的赞助和支持。陆伯勋中心的老师富伟燕、杨筱薇,以及仇干、徐国斌两位同学也参加了活动。

 

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供稿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