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雷朝滋一行莅临交大浦江基地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26     阅读次数:3064    

       11月12日,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雷朝滋、基础研究处处长明炬一行莅临上海交通大学听取我校建设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工作情况汇报,会后,在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梅宏院士、副局级巡视员董小明、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刘燕刚、副院长关新平、院长助理孙丽珍以及农生学院党委书记周培和院领导、教授们的陪同下,视察了教育部农林试点实践基地——浦江绿谷低碳农业实践基地。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A-207举行,副校长梅宏院士对雷朝滋副司长一行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部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农生学院党委书记、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培教授汇报了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后的发展任务。在浦江基地,周书记详细、全面地介绍了研究院围绕都市现代农业的发展,在综合示范基地、特色基地和分布式工作站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参与上海市和全国农推工作的“教授工作室”模式创新成果。

 

   


       雷朝滋副司长、明炬处长高度评价了浦江基地作为教育部农林试点实践基地所取得的成绩和作为综合基地所起到的示范作用。他指出,上海交大作为一流高校,不仅要高标准完成科研示范推广,还要在全国范围内起到引领探索作用,同时对我校建设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服务国家新农村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这必将有利于我校建设更高水平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撰稿:李卉、王新华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