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赴太仓参加农业企业产学研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4-06-10     阅读次数:2667    

       2014年6月6日, 为了促进高校院所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提升太仓农业企业技术革新能力与企业竞争力,太仓市人民政府、上海交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江苏省海洋渔业局在太仓市政府第一会议室联合主办“太仓农业企业产学研对接会”,对接会由太仓市科技局承办。太仓市副市长佟海英、科技局局长朱永明出席会议。
      对接会上,上海交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新华对上海交大农科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上海交大的农科专家与太仓市的30多家农业企业、合作社等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对接,双方在在果蔬、花卉种植,智能农业、设施农业、食品保鲜等技术,进行了成果介绍和问题解答。此次对接活动得到了企业的大力赞扬,他们表示将到学院进行进一步对接考察。
      据了解,此次农业企业产学研对接会的根本目的就是通过搭建科企对接交流合作的平台,加速农业技术、信息、人才等科技要素优化配置,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本次对接会效果明显,将进一步促进上海交大与太仓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实现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进一步提升太仓农业产业化水平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