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红一行考察交大浦江绿谷

发布时间:2014-07-03     阅读次数:2965    

       7月3日下午,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红一行在区农委副主任张国荣陪同下参观考察上海交通大学浦江绿谷。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周培、副院长刘志诚、植科系教授王世平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周培等人的陪同下,夏红一行首先参观了浦江绿谷展览大厅,听取浦江绿谷基地概况介绍,观看基地都市农业宣传片,了解都市现代农业发展趋势。随后,夏红一行又先后参观了设施条件下蔬菜等植物可控清洁生产、工厂化智能温控育苗温室等基地特色项目,详细了解基地采用的新技术、新装备及培育研发的新品种,认真听取基地负责老师讲解温室LED补光、太阳能蓄热供暖系统工作原理。夏红对浦江绿谷基地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许。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