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4上海现代农业食品产学研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4-08-11     阅读次数:2972    

       8月8日下午,由上海技术交易所及上海农产品深加工技术转移服务联盟主办、上海市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协办的2014上海现代农业食品产学研项目对接会在上海青松城大酒店举行,围绕国内外先进农业技术、绿色农业、绿色食品加工技术等项目进行了现场对接与交流,中东部地区的高校、科研机构、农业领域专家等技术及项目提供方,以及投资机构、技术中介机构及农业企业等技术及项目需求方百余名代表参会。上海交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作为项目提供方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供需双方面对面进行洽谈交流。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展示的涉农技术及项目受到来自安徽、浙江、江苏、河北等地的近10家农业企业、农业合作社、技术中介机构的欢迎,希望获得上海交大相关专家关于果蔬种植技术、污水处理、农残检测、农产品加工及包装、农业标准化等方面的技术指导,以及深入合作的机会。


       据悉,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共有葡萄根域限制栽培技术,南方避雨葡萄栽培关键技术,扁豆新品种选育,设施观赏蔬菜新品种,郁金香和风信子种质创新,第三方农产品物流基础平台开开发,抗堵塞生活污水渗滤处理技术开发与应用,水稻、玉米、油菜转基因产品内标准基因检测方法及标准化等近10项主持或参加的项目入选了此次项目对接会的“精选项目汇总”。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