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县科技创新与科技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在上海交大开班

发布时间:2014-10-20     阅读次数:3375    

       为提高科技创新型、创业型企业科技人员与高级管理人员经营管理能力,促进湖南湘潭科技创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由上海交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湖南省湘潭县政府联合举办的“科技创新与科技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于2014年10月12日至10月17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举行。出席研修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上海交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曹林奎教授、湘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高良、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刘志诚教授等。

 

      该高级研修班的培训对象为湖南湘潭县企、事业单位的科技创新人才、创新团队负责人、科技管理人员,优先天易示范区、省农业科技示范园、高新技术企业、省市县知识产权优培企业、杨河工业园、青山桥皮鞋工业园、茶恩寺竹木工业园等科技型企业的科技专家和管理人员共50余人。

 


      该高级研修班培训内容包括“当前的经济形势与企业发展应对”、“领导力与领导艺术”、“企业公关和危机管理”、“企业运营法律风险规避与防范”、“科技成果转化的实践与体会”、“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等,分别由上海市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兆安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王毅捷教授、上海商学院传媒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建华教授、上海新闵律师事务所主任江净律师、上海市科委体制改革与法规处处长吴寿仁教授等主讲,为学员提高科技和经营管理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研修班的全体学员还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低碳农林实践基地、上海紫竹高新科技园区。


      该高级研修班按照“加强领导、强化培训、严格管理、注重实效”的要求,充分利用上海交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优质教学资源,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考察相结合的培训形式,提升了学员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新水平,为加快企业科技成果的研究与转化,为推动湖南湘潭县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人力资源保障。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