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吴亚妮博士的系列成果落户苏州

发布时间:2014-10-27     阅读次数:3388    

       吴中西山岛(金庭镇)通过上海交通大学苏州挂职干部倪兴芳副教授的牵线搭桥,2014年10月19日,以吴亚妮博士系列科研成果建立的各个载体在美丽的西山岛揭牌成立,分别是:上海交大-佩兰特色植物资源与健康研究中心、苏州香满庭植物科技有限公司、Lady Ya国际芳香疗法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科研院科技合作办沈利冰主任、新农村研究院办公室王新华主任、苏州市吴中区副区长莫祥银教授、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岚、金庭镇党工委书记王显军和金庭镇长金雪明等相关领导出席合作交流和揭牌仪式,来自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四十余位成功女企业家也到会祝贺和展演精彩的节目。

 

 

         西山岛是我国淡水湖泊中最大的岛屿,太湖大桥将西山岛及其他岛屿与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连在一起,西山岛(金庭镇)又被命名为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上海交通大学与佩兰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结合西山生态资源的优势,在当地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校企合作联手打造和推动这一新型产学研合作平台和生态农业基地,不但有利于加快推动特色植物资源在促进人的身心健康领域的研究和应用,而且对于推进高校科研成果落地转化、推动多赢合作与资源合理配置和高效利用,发挥科技对农业和相关产业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