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研究院党支部开展现代农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工作研讨

发布时间:2014-10-30     阅读次数:2765    

       按照学院“以农为本、需求牵引、特色发展、争创一流”的办学指导思想,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为目标,按照新农村教职工党支部理论学习试点工作方案计划,新农村研究院党支部于2014年10月24日在七宝校区文科楼会议室,进行现代农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工作研讨,会议由新农村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陈磊主持。
 
      此次活动围绕现代农业人才培养,提升培训中心质量这一主题,邀请了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现代农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刘志诚作了题为“现代农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质量提升计划”的主题发言,刘主任通过大量的调研,精心准备,从背景,学校非学历教育的发展成果以及教育培训中心质量提升对策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发言重点剖析了阻碍培训工作的发展瓶颈,并对未来几年的发展及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
 
      新农村研究院党支部结合本支部的特点,将教职工理论学习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学院的办学目标相结合,与本部门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研讨,也是一次学习。听完报告后,大家觉得振奋人心,对培训中心的未来充满信心。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