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与汇展恒隆酒业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15-05-18     阅读次数:3055    

       12月6日下午,在汇展恒隆就业体验店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和汇展恒隆酒业合作签约仪式并授牌。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国家葡萄体系岗位科学家王世平教授及相关教师学生出席。

 

      龚强副书记与上海汇展恒隆酒业总经理李宗达签署《关于建设“葡萄与葡萄酒教学基地和品尝实验室”的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上海交大首个“葡萄与葡萄酒教学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上,龚强表示很高兴能与汇展恒隆酒业合作,建立上海交通大学第一个葡萄酒教学实践基地,会进一步加深对都市现代农业的理解,今天的农业可以是充满文化气息和浪漫情怀的产业。首个葡萄体系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王世平教授也督促同学们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加强同学对专业的认识和理解,充分加强校企合作,为教育教学创造更多的有利条件。汇展恒隆酒业总经理李宗达表示通过与上海交通大学的合作可以不断提升公司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也可以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实践机会。
 
      汇展恒隆酒业资深葡萄酒文化讲师Archie老师通过影像带领交通大学师生畅游葡萄酒世界,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地下酒窖。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