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农业干部都市现代农业发展高级研修班在上海交大开班

发布时间:2014-12-29     阅读次数:2823    

       为进一步提高金山区农业干部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新观念,提升把握现代农业管理水平,由上海交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金山区农委联合举办的“金山区农业干部都市现代农业发展高级研修班”于2014年12月15日至12月26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开班。出席研修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金山区区委副书记祝学军、金山区副区长许复新、金山区农委主任张亚军、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周培、副院长刘志诚等领导。

 


        该高级研修班的培训对象为金山区农委及乡镇的农业管理干部共100余人,分2期进行。
 
        该高级研修班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学习和实践部分,理论学习24学时,实践20学时。内容包括现代农业及上海市农业发展趋势、上海市都市型农业建设等,分别由周培教授、张兆安研究员、张春华总经理等主讲,为学员提高科技和经营管理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研修班的全体学员还参观了上海市崇明县生态农业和江苏省大唐生态园区。
 
       该高级研修班充分利用上海交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优质教学资源,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考察相结合的培训形式,提升了学员的知识水平与管理能力,为加快金山区都市农业发展提供了人力资源保障。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