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奉贤区农委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1-23     阅读次数:3052    

       1月20日下午2:30,奉贤区人民政府与上海交大等高校“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强化农教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奉贤区农委代表区政府与上海交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等签订合作协议。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市政府副秘书长宗明、市教委主任苏明、区委书记周平、区长庄木弟,以及副区长缪京、倪闽景等出席,上海交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曹林奎、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刘志诚等应邀与会。

 


       为落实翁铁慧副市长在奉贤区调研时关于新型农民培训的指示精神和我校与奉贤区于2014年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奉贤区农业委员会积极沟通交流,共同起草了《农业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围绕奉贤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和农业科技的发展制定了高端人才培养、新型职业农民教育培训、农业技术服务、示范基地建设、合作申报项目、共建教授工作室等六个方面的合作内容。签约仪式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曹林奎与奉贤区农委主任王震签署了合作协议。
 
       在交流中,翁市长要求我校要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优势,积极参与奉贤区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模式的研究和实践,建立“订单式培养计划”,形成一个可以在各郊区县复制推广的新模式。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