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邱江平研究员当选上海市动物学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5-01-28     阅读次数:2872    

       2015年1月26日,上海市动物学会在崇明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召开会议,向新当选的第十二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邱江平当选为副理事长和常务理事、艾晓杰当选为理事。近年来,他们结合专业研究,与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联合,组织动物学会会员们在新农村建设、科普教育、青少年培养和支边扶贫等领域做了大量的社会服务工作,并取得成效,获得了学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期间,理事们深入东滩试验区,考察了自然保护区的生态修复工程、鸟类迁徙观测站及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并为其发展建言献策,并制定了动物学会2015年的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