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创意生态庄园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签订

发布时间:2015-02-26     阅读次数:3054    

       2015年2月15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奉贤区庄行镇人民政府合作共建葡萄创意生态庄园的签约仪式在奉贤区庄行镇现代农业园区举行。奉贤区副巡视员汪鸣、区农委副主任夏根龙、庄行镇镇长蒋祎青、副镇长王爱明、奉贤现代农业科技发展公司总经理张国辉,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培、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曹林奎、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植科系许文平老师等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伊始,曹林奎副院长全面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奉贤区在“三农”领域的合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葡萄创意生态庄园的建设构想和计划。随后,周培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在校、区战略合作的大背景下,协议的签订代表双方将正式实质性地推进项目运行,学院和研究院将高度重视,围绕葡萄创意生态庄园建设等“三农”合作,做好规划,尽快落地,形成学校、政府、农民都获益的局面。汪鸣副巡视员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双方前期开展的工作,并希望双方能够加大力度,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奉贤区农委副主任夏根龙等与会人员对项目的建设规划和实施推进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最后,蒋祎青镇长、周培院长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积极响应学校“校地合作”战略,2014年,与奉贤区农委合作开展了“新农人”培训。此次葡萄创意生态庄园的合作共建,作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奉贤学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计划建设国际葡萄酒广场和上海葡萄栽培新技术示范园,将充分发挥上海交通大学在葡萄栽培、深加工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带动奉贤区的产业升级发展。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