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严力蛟教授一行来访农村与区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5-03-26     阅读次数:2709    

       3月24日上午,浙江大学生态规划与景观设计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旅游与地产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主任严力蛟教授率领其工作团队一行四人来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农村与区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双方在农业与生物学院0-103会议室展开了报告与交流活动。

会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曹林奎教授简要介绍了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阶段性成果、发展思路及农村与区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人员构成和研究方向等。
 


        严力蛟教授以《且行且求索 任重而道远 ——关于美丽乡村的一些思考》为题,介绍了浙江大学生态规划与景观设计研究所和浙江大学旅游与地产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基本情况及其所做研究、工作成效、成果等,内容丰富,讲解生动。
 
        农村与区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刘春燕就项目类别和工作机构的运作、运行机制、人员考核、职务晋升等问题与严教授进行了交流。与会其他老师和同学围绕相关问题与严教授团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双方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解,加强了学习,沟通富有成效,交流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