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殷欧副主任到农生学院七宝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5-04-20     阅读次数:3352    

       2015年4月16日,上海市农委副主任殷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陈峥嵘一行到七宝校区调研,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周培、副院长刘志诚、教育培训中心吴士兵老师、曹原豪老师。

 


        周培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浦江绿谷基地的建设,以及在治理环境污染、盐碱地改良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周院长表示希望能与市农委加强互动,紧密合作,在农业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有效地发挥高校的作用。
 
        刘志诚副院长介绍了我院院在七宝校区的情况,表示农业部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自成立以来,依托农生学院,结合上海交大综合性大学的优势,面向基层农技人员、职业农民、新农村建设者开展的多种形式的培训。
 
        上海市农委殷欧副主任表示:希望我院更加系统地参与到产学研结合、农科教结合的建设中来,在服务三农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成为农业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促进上海乃至全国农业的发展。并对我院培训工作的开展,培训内容的创新,以及师资库的建设提出了极具价值的建议。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