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教师赴黔北麻羊原产地考察帮扶

发布时间:2015-06-04     阅读次数:2752    

       2015年5月下旬,九三学社社员、农生学院教师艾晓杰应邀赴贵州省遵义地区交流。
       期间,深入到海拔1000多米的黔北大娄山中,考察贵州优良地方山羊品种——黔北麻羊原产地,同习水县科技局、农牧局领导就地方品种的保护、开发利用等多方位的交流;与草地站、品改站领导就场地设计、饲养管理技术等交换意见;在麻羊标准化饲养场与驻场兽医、饲养员交流并做兽医手术示范。在良村镇大安村的黔北麻羊生态养殖示范区,深入嘉荣牧业有限公司现代化标准养殖场就麻羊的原种保护、生态养殖、疫病防控、公共卫生、粪便无害化处理等做了细致的考查,并达成了合作和帮扶意向。
      此外,他还赴东皇镇太平村、马临经济区,以及赤水市葫市镇等相关基地考察。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