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学院蔡润教授当选闵行区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6-03-03     阅读次数:2932    

       2015年12月23日闵行区举行了第二届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理事换届选举, 市农委副主任殷鸥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做了发言。农生学院植科系蔡润教授被推选为新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上海交大农业生物学院与闵行区在农业科技方面的合作历史悠久,早在2011年,就与闵行区农委合作成立“上海交大闵行区教授工作室”,蔡润教授担任工作室首席专家。多年来,针对闵行区农业的发展需求,蔡教授牵头组织开展了技术服务与咨询、技术联合攻关、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现代农业技术与知识培训等一系列工作,使工作室成为上海交通大学服务于闵行区农业、农村、农民的窗口。蔡润教授此次当选将进一步深化交大农业生物学院与闵行区农业技术中心、生产企业在技术和人员培训方面的合作, 加快交大涉农科研成果的转化。
       闵行区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是由闵行区农业科技工作者、涉农企事业单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组成的专业性非盈利社会团体,致力于新型农业技术的推广和农业科技人员的培训,同时也是闵行区农业生产企业与科研单位沟通的桥梁。协会作为闵行区农业生产企业与科研单位沟通的桥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新型农业技术的推广和农业科技人员的培训。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