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下种养示范

       公司专注于有机竹笋的种植、培育和销售,在不断扩大有机竹笋种植规模的同时培育园林苗木中的优良品种。
      2012年,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签订了《农业科研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协议约定合作建立研发基地,交通大学派遣专家及研发团队帮助金地农业研究雷竹笋深精加工、储存保鲜等技术。公司提供场地,必要的人员和设备以及公司现有的种植技术,双方共同合作对现有的种植技术进行改良。现已建有118亩的雷竹林基地,具备采收、净化、分级、深加工、包装系统产业链,是上海首批作为新品引进,并成功实现雷竹笋种苗本土化培育的基地。雷竹笋作为主打品牌,并配以竹林下养鸡,竹林下种植绿叶蔬菜。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