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河院伙伴研究组助力“科技兴蒙”战略实施 Ⅲ

发布时间:2022-08-06     阅读次数:1428    

近日,为落实巴彦淖尔农业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建设任务,推进“伙伴研究组”模式,基于伙伴研究组已开展的合作交流和项目实施工作,中心在巴彦淖尔市先后召开了“交大河院伙伴研究组座谈会”、“内蒙戈壁红驼产业基本问题研究项目推进会”、“戈壁红驼品种认定座谈会”、“河套甜瓜提质增效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应用项目启动会”。

交大河院伙伴研究组座谈会

内蒙戈壁红驼产业基本问题研究项目推进会

戈壁红驼品种认定座谈会

河套甜瓜提质增效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应用项目启动会

期间,相关伙伴研究组分别深入英格苏公司、恒丰集团及润田生物公司等合作企业和示范基地,就戈壁红驼产业问题、河套甜瓜提质增效、小麦高值化利用及功能性面条开发及生物炭基肥等功能性肥料开发等领域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座谈,明确了下一步合作意向和目标任务,推动了中心建设任务的落实和“科技兴蒙”战略的有效实施。

实地安装双峰驼表型性状自动采集系统

河套甜瓜示范地调研

润田生物公司走访

恒丰集团走访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