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持续推进“科技兴蒙”产学研合作交流 Ⅲ

发布时间:2022-08-06     阅读次数:1417    

近日,为扎实推进“科技兴蒙”行动方案,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组织上海交通大学农业领域专家团队深入兴安盟,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和任务落实。

调研期间,专家团队深入到项目合作单位——亿民生物和瑞尔生物公司,就共同实施的玉米秸秆资源化循环利用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和提高母牛繁殖率的预混料及TMR研发应用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并推进项目进度。期间,专家团队还与草原三河、岭南香、新谷园、绰勒银珠和伊利天然矿泉饮品等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瑞尔生物公司调研

亿民生物公司调研

米糠高品质加工技术成果推介

蒙源公司调研

岭南香公司调研

此次调研是在前期深入对接及合作基础上,进一步紧扣内蒙古作为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的建设要求,聚焦自治区农牧业主导和特色产业发展科技需求的务实举措。通过实地调研,围绕米糠精深加工、秸秆高值化利用、母牛繁殖率提升等领域明确了技术支撑点和合作内容,为任务的实施与推进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