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青浦教授工作站举行2022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阅读次数:1884    

7月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青浦教授工作站首席专家邓云研究员一行9人赴青浦区农业农村委对接交流青浦教授工作站2022年工作。青浦区农业农村委怀向军副主任,产业信息科、种养业科及区农技中心、水产站、安监中心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邓云研究员汇报了上半年相关工作的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区农委相关科室、部门结合生产和工作中关于青浦薄稻米品种培优、养殖尾水处理、茭白病虫害防治及冷链加工、农产品品牌化建设与产加销一体化发展研究等主要问题和需求与专家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怀向军副主任在总结中肯定了青浦教授工作站各位专家的工作成效,也对工作站新一轮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期望。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