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工作站2022年工作会议在我院线上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7     阅读次数:1997    

7月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召开了教授工作站(室)2022年度工作线上会议。主要包括三项内容,(1)宣布新聘或调整的首席、常务专家名单;(2)学习领会教授工作站(室)相关制度要求;(3)交流下半年工作计划。

       上海交大新农院常务副院长周培、副院长吕红芝,战略咨询研究中心及综合办相关老师,教授工作站(室)首席、常务、责任专家及农推专家组成员,除一人请假外共31人参加会议。

       按新农院“十四五”规划任务,今年年初已完成上海市9个涉农区的教授工作站布点工作。会议针对教授工作站下一步的研讨特色、聚焦优势,实施“都市农业沪上智联计划”及开辟耕读教育基地等服务内容进行了交流。

       周培常务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随着我校农业科技推广服务工作的持续和深入,影响力不断提升,对农科建设的贡献日渐显著;不断完善和健全的制度和管理办法为农业科技服务工作规范开展提供了保障;服务过程中不断探索自然科学技术与软科学的有机结合,对新农科人才培养、农技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大有帮助。希望专家队伍中不断充实的年轻教师能够利用教授工作站的平台认真扎实开展农业科技推广服务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工作站(室)信息简表(2022年)

名称

首席专家

常务专家

浦东教授工作站

刘  杨

朱建国、纠松涛、陆晓莉(浦东)

闵行教授工作站

蔡  润

孙向军、孙  涛、蒋义海(闵行)

崇明教授工作站

周  培

岳  进、杨夕佳

金山教授工作站

许文平

王  彪、张建华、粟容前(金山)

奉贤教授工作站

黄丹枫

常丽英、曾  丽、朱  萍(奉贤)

青浦教授工作站

邓  云

邱卫国、钟  宇、王桂英(青浦)

松江教授工作站

敬  璞

焦顺山、周元飞、姚麒麟(松江)

宝山教授工作站

牛庆良

彭勇政、毛明华(宝山)

嘉定教授工作站

沈国清

耿雪青、王  磊、周锋利(嘉定)

江苏诺丽教授工作室

沈国清(责任专家)

 

 

 

Copyright 2016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7060   邮箱:geosjtu@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